郭台銘批「禽獸食祿」遭疑要選總統 近郭人士曝機率極低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臉書PO文怒嗆衛福部長薛瑞元,「廟堂之上,朽木為官;殿陛之間,禽獸食祿」,被外界解讀為是否在為2024年總統大選鋪路。對此,近郭人士透露,郭台銘參選機率非常低,是因為政府講話太超過才會出聲抨擊。

▲▼郭台銘出席八二三砲戰紀念音樂饗宴。(圖/記者李毓康攝)

▲郭台銘。(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郭台銘連續兩天談及BNT疫苗採購議題,感嘆高齡的老母親想要打BNT雙價疫苗,台灣卻沒有採購,結果被薛瑞元反酸,「這是郭董講的嗎?聽起來好像是BNT的推銷員」。郭台銘21日氣得在臉書PO文怒嗆,「廟堂之上,朽木為官;殿陛之間,禽獸食祿」,希望執政黨能體民所苦,廣納建言。

▲▼郭台銘寫下「16字遺憾」,痛轟執政黨禽獸食祿  。(圖/翻攝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PO文痛批「禽獸食祿」。(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對此,薛瑞元表示,「這句話重了點,可能郭董沒有catch到我講的本意」,他對於郭台銘「指名品牌」要指揮中心採購,感到有點訝異,因為之前BNT、上海復星都有聯繫希望採購疫苗,講的理由也差不多是「給民眾選擇」,衛福部當時已經回應,會再謹慎評估是否要採購。

▲▼薛瑞元,莊人祥回應郭台銘。(圖/記者黃國霖攝)

▲薛瑞元回應郭台銘。(圖/記者黃國霖攝)

醫師杜承哲則在臉書PO文開嗆郭台銘,直言要「挑戰永齡律師團」,2021年4個疫苗品牌都齊備,共存是2022年的事情,絕大多數願意接種的成年民眾,都是在完整接種之後才面對共存,整體的死亡率跟到貨時間的相關性極低,「看到有人靠著謊抹黑當選市長,自己也要靠著抹黑來選總統了是嗎?」

關於外界猜測郭台銘此舉是否在為2024年總統大選鋪路,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近郭人士透露,郭台銘2024年參選的機率極低,是因為政府講話太過分才會出聲抨擊,就算有一天真的參選,大家的批評郭會自行承擔,不需要這樣質疑,「現在講什麼都很容易被打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