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板橋溪北公園地下停車場如期發包 新北力拚2023年正式動工

▲板橋溪北公園地下停車場如期發包 新北力拚2023年正式動工。(圖/新北市交通局提供)

▲新北市板橋溪北公園地下停車場模擬圖。(圖/新北市交通局提供)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新北市23案前瞻停車場,新北市政府交通局表示已完工9案,規劃設計施工14案;其中板橋區溪北公園地下停車場工程於14日開標,並於16日完成評選作業,預計今年底前決標,力拚明年動工。

交通局停車管理科科長蔡柏坤表示,板橋區另2案前瞻停車場工程-忠孝公園及信義國小地下停車場亦跟進發包,也預計在今年底前上網公告,積極推動。

蔡柏坤說,板橋區3案地下停車場統包工程於2020年完成工程規劃後,因受國際原物料大漲及缺工缺料影響,導致無法順利決標,期間雖增加部分經費及工期,廠商仍因不確定因素及風險過高,不願意參與投標,新北市於是調整招標策略,先進行設計發包,來降低廠商風險,同時也爭取時間,一併完成多目標、都審及請領建照相關程序。

交通局表示,板橋3案地下停車場工程預算以招標階段最新物價調整編列預算,並於契約內規範物調機制,目前3案已由停車管理基金增加預算,不僅沒有造成市庫財政的額外負擔,且以符合市場行情及增加廠商投標意願,積極加速推動停車場建設。

【更多新聞】

►謝國樑公布副手 《ETtoday新聞雲》執董邱佩琳將任基隆副市長

►石門北19線5.5公里路基塌陷 「全線道吞噬」雙向封閉

►同1地點3天2車禍!台2己線貨櫃車翻覆「1死1傷」 民眾:毛毛的

►14年前碧砂漁港浮屍案 項鍊+無子宮...警助「A067無名女屍」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