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1地點3天2車禍!台2己線貨櫃車翻覆「1死1傷」 民眾:毛毛的

▲▼港西聯外道路北向0.8k基隆港段車禍。(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台2己(港西聯外道路)北向0.5公里處發生死亡車禍。(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市台2己(基隆港西聯外道路)3天內連續發生2次車禍!41歲黃姓男子駕駛聯結貨櫃車,4日下午行經台2己北向0.5公里處時,疑似車速過快,貨櫃重心向左傾斜翻覆,送醫搶救不幸死亡;沒想到6日下午同路段,39歲謝姓男子駕駛聯結貨櫃車,後方貨櫃向左側翻覆,駕駛自行脫困,表示不願送醫。

基隆市台2己北向0.5公里處4日下午4時4分,黃姓男子(41歲)駕駛聯結貨櫃車,行經該路段過大彎處時,疑似車速過快,貨櫃重心向左傾斜翻覆,車頭嚴重扭曲變形,還冒出陣陣濃煙,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立即破壞車體將駕駛救出,發現黃男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往基隆長庚醫院,經近1小時搶救,不幸仍宣告不治。

▲▼台2己聯結貨櫃車翻覆 貨櫃橫躺車道「北向全線封閉」。(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沒想到時隔2天,台2己北向0.5公里處6日下午聯結貨櫃車翻覆。

沒想到時隔2天,同路段6日下午3時20分在台2己北向0.7公里處,謝姓男子(39歲)駕駛聯結貨櫃車,行經該路段時,後方貨櫃向左側翻覆,車頭撞中央分隔島停住,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發現謝男已自行脫困,膝蓋輕微挫傷,表示不願送醫;警方對駕駛實施酒測,酒測值為0。由於太過巧合,讓時常開車經過該路段的民眾都感覺「毛毛的」。

【更多新聞】

►14年前碧砂漁港浮屍案 項鍊+無子宮...警助「A067無名女屍」回家

►海上撈機油桶藏13億毒品原料 船主收百萬還硬拗!法官重判8年

►基隆4路口科技執法!首日舉發456件違規 這路口抓312件最多

►基隆台2己聯結貨櫃車翻覆!駕駛受困扭曲車體 搶救1hr不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