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碗被嫌不乾淨!她1舉動神翻 婆婆+毒姑當場哀喊「唉呦威」

▲▼做家事,洗碗盤,清潔劑,洗碗精,細菌滋生,廚房。(圖/記者李毓康攝)

▲原PO洗碗中,婆婆與小姑輪流「聲控」指揮。(圖/記者李毓康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許多夫妻、婆媳為了「洗碗」而鬧家庭革命!一名人妻抱怨,每次洗碗時,婆婆與小姑輪番來廚房監督,而她們動作超一致,先故意摸水溫,接著表示「水熱一點才可以洗乾淨」,當下讓原PO狂翻白眼。對此,原PO也想到1招神教訓,引發近千名網友大讚「幹得好,給妳100分!」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透露,之前住婆家,每次她在廚房洗碗時,婆婆不時走來下馬威,「摸一下水說,要用熱一點洗,不然洗不乾淨」;不久後,又換成小姑走進來,「又摸一下水說,要用水熱一點才可以洗乾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著母女倆總是愛找碴,原PO也不是省油的燈,想出一招絕命反擊,「之後只要她們走過來,我就直接開到最高的溫度」,看著她們嚇到哀號『唉呦威~奈啊燒』的反應,原PO也笑回,「啊不是要熱一點?」

文末,原PO也在內心咒罵嗆聲,「當我是人體洗碗機呀?還能控溫勒,愛碎唸就自己洗」、「(再嫌)不夠熱,我下次就用燒開的開水洗,乾!」

該篇神文曝光後,引來一票人妻群拍手叫好,「真的,燒開水洗,連手都熟了」、「幹得好,給妳100分」、「我會說,不然妳來洗,碗筷放著叫她們洗給我看」、「洗碗機現普遍且不貴,台製的不到萬元,超討厭洗碗,冬天手都凍裂,有了洗碗機省事很多」、「最後一個『乾』字,很發自內心」、「毒菇(姑)怎麼這時候會在家呢?沒人要嗎?」原PO則回應,「被退貨呀!」

▼網友讚爆。(圖/翻攝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

▲▼             。(圖/翻攝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