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批藍抹黑「假公益真競選」 吳怡農5點聲明回擊

▲▼吳怡農地方請益拜會無黨籍里長。(圖/記者呂晏慈攝)

▲吳怡農發布5點聲明回應藍營質疑。(圖/記者呂晏慈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國民黨12日上午舉行記者會,質疑民進黨北市立委參選人吳怡農涉及「假公益真競選」,其所創辦的壯闊台灣聯盟淪為「裝闊台灣」。對此,吳怡農辦公室中午發表5點聲明嚴正駁斥指,壯闊台灣的活動與支出,從未有跟個人選舉相關內容或宣傳。

吳怡農今天中午透過辦公室發表5點聲明:第一,壯闊台灣是一個內政部登記核可的非營利組織,依靠募款維持營運,從未收過政府任何補助,並與吳怡農個人的競選政治獻金專戶相互獨立,彼此資金的運用也分開。

吳怡農強調,第二,壯闊台灣同仁與吳怡農競選團隊是分開的;第三,吳怡農本人從未支領過壯闊台灣任何酬勞;第四,自從投入選戰,在選前所排定的「後盾計畫」相關訓練課程,持續在推動,並沒有因為選舉就中斷,例如11月30日接受徵召時,吳怡農本人正在高雄那瑪夏部落舉辦災害應變訓練,並親自授課,另外,於12月8日晚上,配合外交部安排歐洲國際媒體參訪後盾課程,吳怡農本人更與18位國外記者親自進行座談。

吳怡農並指,第五,壯闊台灣的活動與支出,從未有跟個人選舉相關內容或宣傳。他強調,對於國民黨持續惡意杜撰、刻意抹黑,對於這種不負責任的言論與選舉操作,表示深感遺憾。

▲▼國民黨12日「裝闊台灣:踢爆吳怡農假公益真競選?專業、誠信、態度三大崩壞!」記者會。(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舉行「裝闊台灣:踢爆吳怡農假公益真競選?專業、誠信、態度三大崩壞!」記者會。(圖/國民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