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陸戰拜會無黨籍里長 吳怡農撇「綠樁腳不滿」傳聞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資深媒體人黃揚明近日在網路節目稱,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與綠營刻意保持距離,有些在中山北路條通、林森北路一帶的綠營樁腳相當不滿,已經拒絕相挺坐看好戲。對此,吳怡農12日上午拜會基層里長前受訪說,選舉沒有捷徑,他盼一步一腳印爭取選民支持,支持者想知道民進黨如何再站起來,贏得大家的支持。

▲▼吳怡農地方請益拜會。(圖/記者陳家豪攝)

▲吳怡農向基層里長請益拜會。(圖/記者陳家豪攝)

吳怡農今天上午前往榮星花園附近拜票,隨後轉往附近的行仁里,拜會無黨籍里長陳德賢,該里長辦公室門口還貼著民進黨議員王世堅「銘謝賜票」的紅紙。下午他也將出席「中山區機場連線——里長座談會」,與基層里長交換意見。

吳怡農會前接受媒體聯訪時,媒體關注吳怡農擁有空戰優勢,但在陸戰部分稍嫌不足?吳說,選舉沒有捷徑,他要一步一腳印,爭取選民的支持及信任,盡可能地跑,希望更多朋友當他的分身,幫助宣傳拉票,畢竟網路聲量是一回事,1月8日有多少人出門投票才重要。

吳怡農談及,他看到的是,所有議員朋友都非常熱情協助,大家都知道,短短4周需要同心協力、爭取支持,也知道1月8日非常重要,大家都清楚,必須重新爭取選民支持。

另對於黃揚明的評論內容,吳怡農說,他拜託兩個議員選區的議員們擔任督導,其中王世堅最資深,也擔任過立委,他當總督導是合情合理的,其共同目標是爭取選民支持,透過傳統支持者和議題,大家來打選戰,堅持正向、不抹黑、不人身攻擊,他聽到的是支持者對選戰感到焦慮,想知道民進黨經歷挫敗後,如何再站起來,贏得大家支持,也看到支持者、議員們都非常努力,必須加快腳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