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逼喝尿「喝了我就不打妳」!14歲妹遭同學集體霸凌

▲▼14歲女生遭霸凌被逼喝不明液體。(圖翻攝自九派新聞)

▲14歲女生被逼喝尿。(圖翻攝自九派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網傳江西南昌某中學多名男女近日被曝在校外霸凌一女生,房間內數人對女生扒褲子,並逼迫女生喝下疑似尿液的不明黃色液體。7日,受害女生母親回應稱,女兒被診斷為腦震盪,並且眼睛以及牙齒都受傷。母親表示,女兒已被打三次,自己知情,但因同學關係,希望對方知錯能改,就沒報警。

據《九派新聞》報導,影片顯示,在一個房間內,數人將這名女生圍在中間,對她拳打腳踢,並逼迫她喝下不明黃色液體。一名女生甚至還在旁邊鼓譟,令人看得極為不舒服。

在暴力毆打和言語威脅之下,女生只得一邊哭泣,一邊將不明液體喝下。7日,受害女生的母親回應稱,女兒被診斷為腦震盪,並且眼睛、耳朵等身體多處都有受傷,「好像總共有六七人,警方說目前還有兩個人沒有抓到。」

母親還說,女兒已經被打了三次,之前因同學關係,希望對方知錯能改,就沒報警,「因為小孩跟我女兒一樣大,我覺得只要小孩能改就算了,沒想這才不到一個月,就變本加厲。」

父親怒斥,女兒稱自己喝下的不明液體為尿液,但醫院無法查明液體成分,「不會私了,直接走法律程序。」

此外,當地教育局表示,已關注此事,正在處理當中。當地派出所也表示,案件正在辦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