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女學生遭10名學長姐「圍堵+蛋黃淋頭」 她含淚下跪磕頭求饒

▲▼霸凌。(圖/民眾提供)

▲就讀國中一年級的女學生跪在水溝蓋上不斷磕頭求饒,還被蛋黃淋頭。(圖/民眾提供)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某國中一名女學生,22日下課回家途中遭10多名少年圍堵在狹窄巷弄,女學生被迫跪在發出惡臭的水溝蓋上磕頭!但對方仍不罷休,持手機錄影並持續出言嗆聲,還對她丟雞蛋!甚至撿起地上的蛋殼把蛋黃裝起來,並淋在女學生的頭上,後來該影片在社群網路瘋傳,家屬知道後憤而提告。

據了解,現年13歲、就讀國中的小香(化名)22日下課回家的路上被擋住去路,原來是14歲的學姐找人圍堵,理由是「聽聞小香在外說她壞話」所以要求小香道歉,小香感到莫名其妙,因此沒有說話,未料其他學長開始起鬨唱歌,「最怕空氣突然安靜~」擔心自身安危的小香,嚇到只能跪在水溝蓋上磕頭求饒。

但學姐顯然不打算罷休,先拿出手機錄影,然後開始嗆三字經,除了要小香磕頭還得說出道歉的原因,不知如何是好的小香緩緩說出,「對不起」下秒圍觀的學長戲謔地說,「太小聲囉~」而學姐火大拿出從超商買來的雞蛋砸她並嗆,「對不起甚麼啦!」小香委屈含淚說,「我不該說妳壞話」。

▲慘遭學長姐圍堵霸凌。(圖/民眾提供)

▲女學生慘遭學長姐圍堵霸凌。(圖/民眾提供)

但眾人似乎玩上癮,訕笑的聲音此起彼落,還有學長拿起地上的蛋殼,裝了部分殘餘的蛋黃並淋到小香的頭上,小香只能持續磕頭道歉求饒。

整起事件的影片被外流到社群媒體,小香的爸爸看到影片當場氣炸,開始關心小香的狀況以及到底發生甚麼事,小香一直搖頭不願多談,只提到自己並沒有說過誰的壞話。後來小香在爸爸的陪同下到派出所報案提告妨害自由、妨害名譽、傷害等罪。

不過施暴的學長姐們在25日進入派出所後,多數仍嘻嘻哈哈,似乎不認為自己有問題,副所長還要時不時出言要求他們安靜。

教育局回應,經查本案係因同儕間言語誤會引起校外不當行為事件;校方知悉已責任通報、處理影片下架,並召開學校學輔緊急會議,家長到校配合校方後續進行個案輔導。教育局強調,對校園霸凌零容忍之立場,並督請學校妥適進行涉案學生輔導,以建立友善和諧的學習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