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監視器1天仍遭竊2次 菜農心累喊:到底是多窮啦!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一名菜農抱怨,店裡有裝監視器,卻還是在一天之內遭小偷光顧兩次,他只是在旁邊的田地工作半小時,擺在桌子上要賣的高麗菜和大頭菜就被偷了,「現在菜價這麼便宜有需要偷嗎?」

▲▼高麗菜,甘藍,十字花科。(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種高麗菜自己賣,卻被人偷偷拿走。(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的文章中提到,他平時會在自家的田地旁邊賣菜,店裡有裝設監視器,但竊賊根本不怕,一偷再偷,4日下午只是下田工作半小時,再回來時,擺在桌子上要賣的高麗菜、大頭菜就被偷了,「一天遭小偷兩次光顧,衰到爆的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在菜價這麼便宜有需要偷嗎?」原PO無奈地說,其實這樣的狀況不是第一次發生,現在菜價便宜,高麗菜更是超級便宜,沒人要、被老天爺收走他都沒有怨言,「但你他X的偷我的菜,整個鹿港偷菜賊橫行?到底是多窮啦!良心是被狗啃走了是不是?心好累。」

文章公開之後,網友們紛紛留言替原PO抱不平,「不是窮,是貪」、「有人就是習慣順手牽羊」、「菜農真的辛苦,偷菜的人實在很惡劣!不是價格的問題,而是掠奪別人的勞動成果」、「現在高麗菜不是便宜到靠北?我前兩天還看到自行採收一顆10元,這種價錢小偷也下得去手」。

還有網友建議原PO先把監視器畫面列印出來,張貼在被偷的地點,同時提醒「如果再偷就要持證據報警」,應該就可以遏止竊賊再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