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也享「質詢送禮」 王世堅喊話:看看這8年我怎麼處理柯文哲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27日受訪。(圖/記者蘇晏男攝)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27日受訪。(圖/記者蘇晏男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在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多次「送禮」,成市議會質詢關注話題之一,如今國民黨蔣萬安打贏首都之戰,沒意外將於12月25日宣誓就職。王世堅27日表示,未來四年會緊盯蔣萬安不放 ,要蔣看看這八年來他是怎麼處理柯文哲的。

王世堅27日謝票前受訪被問,有什麼話要對蔣萬安說?會再送蔣萬安禮物嗎?王回應,「會!蔣萬安你來了,我也到了」,現在台北市權力跟資源都在蔣手上,基於民主制度,最基本的就是制衡,他未來四年會緊盯蔣萬安不放。

王世堅也說,「蔣萬安現在可以看看這八年來,我是怎麼處理柯文哲的。」

對於明天開放立委補選登記,媒體詢問,你高票當選,呼聲高,怎麼看?黨內有無傳出要推什麼人?王世堅回應,不曉得黨內會做什麼決定,但他個人毫無這意圖,倒是認為吳怡農是非常適合人選;吳年輕、優秀、熱心,上次雖然輸蔣萬安,不過這麼多年還在經營地方,尤其對國防有相當理解,也在推廣,並把國防深化民防,值得鼓勵嘉勉,所以他個人推薦吳怡農參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