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點名歐晉德、李四川符合條件 小內閣保密到家!蔣萬安3度避回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車掃謝票。(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車掃謝票。(圖/記者李毓康攝,以下皆同)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2022九合一大選落幕,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以57萬5590票贏得台北市長,外界關注其小內閣人選;蔣萬安過去曾點名前台北市副市長歐晉德、前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都是符合人選,被問及接下來小內閣規劃,蔣萬安3度避答,僅說「都還在規劃」。

蔣萬安27日下午2時舉辦「無限台北 感謝無限」謝票車隊掃街,首站就前進中正區、萬華區、中山區、大同區。由於台北市人口不到250萬人,副市長只剩下2席職缺,被問及小內閣人選?蔣萬安表示,接下來就是謝謝這段期間所有支持、肯定他的民眾,會更加倍努力與市民共同打拼,讓台北市市政推動更為順利,且讓台北市更上一層樓。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車掃謝票。(圖/記者李毓康攝)

只見蔣萬安並未正面回應問題,媒體二度追問副市長人選為何?蔣萬安指出,接下來最重要的就是謝謝所有市民這段期間支持,且還轉換成選票支持,他也要把每張選票支持轉化為推動市政的動力,所以最重要的就是專心在市政推動,讓台北市市政更上一層樓,與市民齊心努力,使台北市大步往前邁進,這是共同目標。

面對蔣萬安不願回答,媒體第三度追問,小內閣人選有無來自顧問團、競選團隊的人?蔣萬安僅說,「我們都在規劃,我想最重要就是大家不分彼此,攜手努力,才能真正讓台北市往前大步邁進。」

雖然蔣萬安連續3度不正面回應,但其實早在11月初接受《新聞面對面》訪問時,蔣萬安就有脫口說出,當選後的小內閣要找對公務體系熟悉、對硬體公共建設熟悉的專業人士,並點名前台北市副市長歐晉德、前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都是有經驗且符合他所希望用人唯才的人選。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車掃謝票。(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