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票率比上屆高!王惠美旋風式全縣掃街 周一回歸縣政

記者唐詠絮、劉人豪/彰化報導

2022九合一大選彰化縣長由藍營王惠美以36萬9133票勝出,得票率56.75%。王惠美謝票車隊27日上午8時30分從競選總部出發,展開全縣26鄉鎮市的車隊謝票行程,沿途有不少民眾站在家門口比讚祝賀。

▲▼             。(圖/王惠美競選總部提供)

▲彰化縣長王惠美(左2)連任成功,今天展開謝票行程。(圖/記者唐詠絮攝)

王惠美在發言人張建豐陪同下,謝票車隊先與和美鎮長當選人林庚壬等人會合,展開和美、線西和伸港等三鄉鎮謝票,隨即轉往鹿港、福興和秀水等鄉鎮,她不忘回到家鄉洋厝社區,感謝故鄉親友長輩支持,並到在地宮廟聖安宮參拜,受到庄頭村民的熱情相迎,還有婦女長者給她大大擁抱,表達祝福與疼惜。

▲▼             。(圖/王惠美競選總部提供)

▲▼             。(圖/王惠美競選總部提供)

▲王惠美表示明日隨即回歸縣政,專心投入公務行程。(圖/王惠美競選總部提供)

王惠美今日車隊謝票行程,在全縣26鄉鎮市展開旋風式掃街謝票,車隊在各鄉鎮停留時間不到20分鐘,明日隨即回歸縣政,專心投入公務行程。

根據中選會網站統計,2018年大選彰化縣投票率達到70.9%,王惠美獲得將近37萬7800票,得票率53.18%順利過半;2022年大選投票率為63.12%,投票率降低,順利連任的王惠美此次仍獲得36.9萬多票,得票率56.75%更甚以往,顯示施政有感,政績獲得多數縣民肯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