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步挑戰2024中正萬華立委? 黃珊珊語帶保留:先謝票!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2022九合一大選落幕,由國民黨推派的立委蔣萬安當選台北市長,而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力挺的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落敗。黃珊珊27日展開謝票行程,被問及下一步會不會挑戰2024內湖南港或中正萬華立委?黃珊珊語帶保留地說,自己要先謝票。

▲▼黃珊珊謝票。(圖/記者袁茵攝)

▲黃珊珊謝票。(圖/記者袁茵攝)

蔣萬安以57萬5590票贏得台北市長,民進黨推派的前衛福部長陳時中獲43萬4558次之,第三名則是黃珊珊34萬2141票。

黃珊珊27日從競選總部外展開謝票行程,會前接受媒體訪問。針對昨天至今的心情,黃珊珊坦言,自己的心情一直都很好,「對一個死過一次的人來說,你覺得他心情會怎麼樣?」每件事情都是人生功課,這是選民的選擇,她也盡了最大努力,相信這次結果也讓大家驚覺,還是有很多人希望跳脫藍綠綑綁,「我相信只要一直努力,終有一天會有這樣空間。」

至於下一步路,黃珊珊表示,自己下一步就是先謝票,這要謝很久,因為有那麼多人幫忙,每個地方可能都要去走一下,謝票時間會滿長的,「還沒想那麼多,我先把票謝完。」

▲▼黃珊珊謝票。(圖/記者袁茵攝)

媒體追問,會不會考慮選2024內湖南港立委?黃珊珊仍稱「先謝票再說,我謝票要謝很久,謝一個月都謝不玩。」而媒體再問,有無可能去參選中正萬華立委,挑戰現任立委林昶佐?黃珊珊不斷重申「先謝票再說,大家都急著幫我找工作,但我還沒有想清楚之前,我都不會⋯我想清楚就會跟大家說。」

另外,被問及有無與家人通話?黃珊珊回應,自己沒有時間,因為昨天身邊有好多人,不過家人都會繼續支持,「我的家人其實沒辦法在我身邊幫忙選舉,只是他們都很謝謝我旁邊這麼多志工團隊。」

▲▼黃珊珊謝票。(圖/記者袁茵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