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片遭散布!時力吳佩芸怒吉 顫抖還原內容:跟男友玩樂所拍

記者白珈陽、陳韻如/台中報導

時代力量台中市議員候選人吳佩芸17日晚間發文表示,自己多年前的私密影片被公開在網路上,對此她昨晚就已到警局報案,而今(18)日上午也在律師的陪同之下,赴台中地檢署按鈴提告。吳佩芸接受媒體訪問,親自還原影片內容,表示那是自己與當時的男友玩樂所拍攝的影片,「我不知道為什麼這些畫面卻被公開流傳」,因此決定勇敢站出來捍衛自己權益。

▲▼       吳佩芸      。(圖/記者白珈陽攝)

▲吳佩芸還原私密片內容。(圖/記者白珈陽攝)

吳佩芸今上午在台中地檢署外接受媒體訪問,她語帶顫抖,哽咽的還原了整個事發經過。她表示,自己在昨天上午接到一名鄉親的私訊詢問,「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你會在網路上張貼私密影片?」

▲▼       吳佩芸      。(圖/記者白珈陽攝)

吳佩芸稱,自己當時一頭霧水,點開影片後開始止不住的顫抖,隨後也還原了影片的真實情景。她提到,這是她4、5年前與當時的男友玩樂的私密影片,只有穿內衣,「我不知道為什麼,這個照片當時候只有他持有的影片,卻在一個網媒的平台上面被人冒用名義,被人惡意編輯內容把影片公開流傳」。不僅如此,網媒的社長竟還二次在LINE群組上面發送。

吳佩芸表示,自己這4、5年來一直在為市政議題、民眾權益,還有民眾的福祉,以及應該去打擊的不公不義做發聲,「可是為什麼選舉倒數8天,這樣的影片卻散布出來」。

對此,吳佩芸昨晚已到派出所報案,今也在律師的陪同之下到台中地檢署提告,決定勇敢站出來捍衛自己的名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