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33歲生日快樂!臉書第一時間發願 游淑慧一句話讓人震驚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圖/翻攝徐巧芯臉書)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33歲生日快樂。(圖/翻攝徐巧芯臉書)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九合一選舉倒數8天,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剛好在今天度過33歲生日,她在臉書發文許下生日願望,也引來許多粉絲留言祝福,不過有粉絲專頁發現一個驚人秘密,釣出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回文「我大巧芯13歲。」

在這次選舉戰力爆表的徐巧芯,11/18是她33歲的生日,第一時間徐巧芯就在臉書發文「今天是11月18日,我滿33歲啦~今年的生日願望是順利連任。請大家給我力量,讓我繼續為你衝鋒。」

▲▼游淑慧:我大巧芯13歲。(圖/翻攝臉書)

▲游淑慧透露大巧芯13歲,聽到的人震驚後退。(圖/翻攝臉書)

許多粉絲也在底下留言祝福「生日快樂」、「巧芯巧芯得第一」,其中臉書粉絲專頁「一級嘴砲技術士」則留言說「等等,妳才33??」對此台北市議員游淑慧還去回應「我之前跟人家說:我大巧芯13歲,然後他也震驚後退」,同時也讓許多網友按讚大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