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壁如罕見動怒「相信新竹可以贏」 餘生願望是看柯文哲當總統

▲▼蔡壁如公開回應德明科大「學術倫理案審定結果」。(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政論節目《鄭知道了》一名匿名「A先生」指民眾黨5立委把一個助理配合捐給黨團使用,引起社會關注。對此,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駁斥此說法並提告抹黑的人,坦言「我的餘生的願望,就是希望看到柯文哲,選上總統」。

媒體人黃暐瀚17日深夜發文表示,民眾黨近日被爆料「寄生國會」、「扯高虹安後腿」,所以他約蔡壁如到他的節目進行訪談。

蔡壁如表示,日前有媒體人質疑「高虹安助理費事件」是她偷偷檢舉所致,但這跟事實不符,所以她「不忍了」,決定提告某媒體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北一女樂儀旗隊受旗儀式。(圖/記者林敬旻攝)

▲蔡壁如表示,她餘生的願望就是看到柯文哲選上總統。(圖/記者林敬旻攝)

另外,針對A先生的指控,蔡壁如指出,委員的助理是去處理「黨團」事務,而不是「黨部」事務。黨團是立院的黨團,立院助理處理黨團業務,一點問題都沒有,「該節目主持人、該節目來賓(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告!」

蔡壁如在節目上罕見動怒,拉高分貝說「每個人都知道,這個黨是我當時一手建立扶持起來的,我怎麼會去做任何傷害這個黨的事?我愛這個黨啊!新竹這局,我有信心可以贏,如果新竹贏了,就代表台灣的民意贏了,我的餘生的願望,就是希望看到柯文哲,選上總統」。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