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參選里長推「總統級」政見!招商迪士尼、強制丈夫行房都上榜

▲▼加州迪士尼樂園。(圖/記者董美琪攝)

▲一名里長候選人政見竟包含「招商迪士尼」。圖為加州迪士尼樂園。(圖/記者董美琪攝)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在即,選舉公報也出爐。有網友發現一名正妹里長候選人洪嘉璘的政見提及「招商迪士尼樂園、環球影城落腳」、「規劃桃園大巨蛋」、「0到18歲每胎每個月補助3萬元」等,甚至連丈夫不履行「弄啊弄」義務就舉發換愛馬仕都列在政見當中,讓許多網友看完傻眼,直呼「這位是站在總統的格局上選里長是吧」。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桃園市蘆竹區南興里一名里長候選人的選舉公報,該候選人表示,她身為一位2歲孩子的Amy媽媽,將極力把南興里打造成全台最適合遛嬰的親子樂園!為此,她推出10項超狂政見,內容如下:

1.招商迪士尼樂園、環球影城落腳南興里。

2.規劃桃園大巨蛋,邀請美國大聯盟職業球團來南興里進行表演賽。

3.爭取桃園捷運「南興站」落腳南興里,並連接臺北捷運內湖線,解決北桃通勤
塞車問題。

4.向中央提出:南興里設置桃園國際機場第四航廈計畫,讓里民只要散步就能去機場。

5.將南崁溪整治成巴黎左岸,邀約周杰倫拍攝音樂MV,提升南興里能見度。

6.推動南興里出生的新生兒,0到18歲每胎每個月補助3萬元。

7.全力推廣水蜜桃口味啤酒,每天可憑媽媽手冊至里民辦公室領取一打!

8.杜絕老公婚後不履行弄啊弄之義務,提案立法:經老婆舉發一次不弄,即罰買愛馬仕包包乙款。

9.里民中心擬開辦公婆訓練班,協助將老公的爸媽,訓練成不多嘴有禮貌、跟得上時代且尊重媳婦的好公婆。

10.擬補助小資新婚夫妻買房基金,預計每戶補助4000萬,吸引大量人口遷入,目標將南興里升格為南興直轄市。

▲桃園市蘆竹區南興里里長參選人洪嘉璘。(圖/翻攝自Facebook、中選會網站)

▲該里長參選人推出10項超扯政見。(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公開版)

10項奇葩規劃一曝光,也讓原PO不禁讚嘆,「這次我們的里長選舉公報真的嚇到我了,這個願景之宏大,只參選一個小小的里長實在太委屈這位太太了。」其他網友則紛紛留言,「這政見直接去選總統搞不好真的選上」、「這個比韓總還厲害」、「建議直接升格為南興國」、「是叫你說政見,不是叫你許願欸」。

根據桃園市蘆竹區南興里里長公報顯示,原來該名參選人名叫洪嘉璘,今年33歲,有一名2歲的女兒,長相清秀甜美;經歷部分她則提到,自己過去在高中時打過甲組女子籃球,大學時也是女子籃球隊球員,還曾以一支喝醉影片於YouTube迅速竄紅。

▼桃園市蘆竹區南興里里長參選人洪嘉璘。(圖/翻攝自中選會網站)

▲桃園市蘆竹區南興里里長參選人洪嘉璘。(圖/翻攝自Facebook、中選會網站)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