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封城女子墜亡「女兒爆哭求開門」 居民怒:鬧出人命了吧!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內蒙古呼和浩特「封城」已有近1個月,期間民生亂象頻傳,4日更發生死亡事件,一名55歲女子墜樓,然而樓下的大門被從外面封住,女兒無法救母哭得撕心裂肺,影片在網上掀起輿論風暴。

事發社區居民在網路發文,新城區興光A9小區有名女子跳樓,她的女兒著急下樓救母親,然而大門竟被一根鐵棍擋住,幾個人都推不開;物業群內,女孩崩潰大哭求開門,居民也紛紛幫忙,但是沒有任何回應。

事發影片可見,女子的哭聲可以說是撕心裂肺,令人聽得相當鼻酸。拍攝者憤怒表示,「看見了吧,出這麼大事小區不給開燈!物業不給開燈!鬧出人命了吧!」

▲▼  呼和浩特墜亡 。(圖/翻攝自秒拍)

▲事發畫面。(圖/翻攝自秒拍)

《鳳凰網》曾致電當地警察局,值班民警確認跳樓確屬轄區內案件,一位案件經辦民警對於「為何物業幾十分鐘內才將鐵皮門打開」,回覆說「無可奉告」。

事件在網路愈演愈烈,警方今(5)早發布通報稱,18時15分民警到達現場迅速展開緊急處置和調查工作,後經120急救醫生現場確認,墜樓女子已死亡。

經核查,死者王某芝(女,55歲)與女兒王某花(29歲)共同居住,患有「焦慮障礙」,當晚從12層家中墜樓。經勘查,警方已初步排除他殺可能,目前正在開展進一步調查。

此事今早登上微博熱搜,網友紛紛表示,「一句焦慮障礙,就蓋棺定論了一個生命」、「她聽從安排足不出戶,甚至在墜樓的時候都戴了口罩」、「要是大罵防疫政策,或許警察來的很快」、「精緻打扮的官員,被封在鐵皮里的百姓,姍姍來遲的救護車,無可奉告的警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