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質疑台積電落腳龍潭是選舉操作 蘇貞昌回應了!

▲蘇貞昌院長今(3)日視察龍潭科學園區時表示,張善政先生可能是沒有參與努力,不知道頭尾,政府會為願投資台灣、願把先進製程技術留在台灣廠商做各種努力,希望不要見不得好。(圖/行政院提供)

▲蘇貞昌院長今(3)日視察龍潭科學園區時表示,張善政先生可能是沒有參與努力,不知道頭尾,政府會為願投資台灣、願把先進製程技術留在台灣廠商做各種努力,希望不要見不得好。(圖/行政院提供)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台積電是否落腳桃園引發藍綠陣營各自解讀,行政院長蘇貞昌今(3)日視察桃園龍潭科學園區,展現力挺桃園動作;針對藍營質疑台積電桃園設廠是選舉操作?蘇貞昌表示,張善政先生可能沒有參與努力,所以不知頭、不知尾,我已核定新建、擴建的科學園區就有7處,增加了700公頃的土地,桃園在鄭文燦市長努力下與鄭運鵬立委等支持,投資金額最大、就業機會最多,希望不要見不得好。

蘇貞昌院長今天在經濟部長王美花、桃園市長鄭文燦與立委鄭運鵬、黃世杰等人陪同下視察龍潭科學園區,會後被問到張善政質疑台積電落腳龍潭批評是選舉操作,蘇貞昌指出:「張善政先生可能是因為沒有參與努力,不知頭、不知尾,也沒看到這幾年政府的魄力和效率,我當行政院長以來,已經核定了新建、擴建的科學園區就有7處,增加了700公頃的土地。」

蘇貞昌還說:「如果不是這樣,這次我們因勢利導,在投資台灣3大方案,到目前已有1兆8千多億廠商投資進來,桃園在鄭文燦市長努力與鄭運鵬立委等大家支持,可說是投資金額最大、就業機會最多。我們看到龍潭科學園區整個土地的租用已近飽和,政府會為願投資台灣,願把先進製程技術留在台灣廠商做各種努力,而且都要持續努力,這是我們台灣的國力,也是大家的期待,也是地方最有發展的機會,希望不要見不得好。」

至於如何看待女兒標案爭議,蘇貞昌強調:「二三設計公司是得國際大獎,在業界受到肯定的公司,一如承諾,沒有參與任何政府標案,該公司也沒有任何投標。至於民間廠商基於專業進行民間廠商間的合作,這是再正常不過。」

【更多新聞】

藍營批台積電設廠還早 鄭運鵬:桃園已做好規劃全力配合

蘇貞昌力挺台積電桃園設廠 張善政:民進黨用意明顯「就是選舉」

驚險畫面曝!鐵水塔被強風吹落6樓砸引擎蓋 車主路人全嚇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