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陳時中批黃珊珊:寄生民眾黨「沒有辦法做模範的人很多」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3日晚間受訪時,批評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寄生民眾黨」,直言政治人物本來就該做模範,但是政治人物裡面,沒有辦法做模範的人也很多。

▲▼陳時中今天晚間出席國教行動聯盟「2022台北市長候選人教育政見座談會」。(圖/記者呂晏慈翻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圖/記者呂晏慈翻攝)

陳時中今天晚間出席國教行動聯盟「2022台北市長候選人教育政見座談會」,會前媒體接受媒體聯訪,媒體關注周六辯論會準備狀況,陳表示,大概這樣,辯論當然是要積極準備,這是對市民的一個尊重,以及對選舉的一個尊重,相信自己的兩位對手都是律師,在口才上面應該是他們的強項,而自己是政務官,「當然做事是我的強項」,所以他還是要積極的備戰。

媒體追問,剛剛黃珊珊會中談及品德教育一事,並藉此抨擊民進黨?陳時中說,政治人物本來就該做模範,政治人物裡面,沒有辦法做模範的人也很多,「像我們今天看到,如果要以黃珊珊副市長這樣講的話,當然她是無黨籍的,但是她基本上也是寄生在民眾黨」,還是有相關的問題在,因此不應該去講別人,自己要本於諸己,把自己要求好,才是一件重要的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