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批台積電設廠還早 鄭運鵬:桃園已做好規劃全力配合

▲藍營張善政認為台積電進駐桃園還要很久;鄭運鵬今(3)日指出,鄭文燦市府團隊事前都做了很好規劃佈局,蘇貞昌院長今天也到龍潭視察,桃園會全力配合。(圖/鄭運鵬競辦提供)

▲藍營張善政認為台積電進駐桃園還要很久;鄭運鵬指出,鄭文燦市府團隊事前已做了很好的規劃佈局。(圖/鄭運鵬競辦提供)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針對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昨(2)日受訪時認為,台積電來桃園還要很久且用地也未取得,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今(3)日指出,邀請台積電來桃園設廠,主因晶圓產業上的上游、下游都在桃園,來桃園絕對是首選,過程還包含用地、用水與道路等需求,鄭文燦市長的桃園市府團隊事前都做了很好的規劃布局,這也是蘇貞昌院長今天來到桃園的用意,如果台積電有意願,桃園會做最大、最全力、最有效率的配合。

鄭運鵬今天一早趕往興國市場拜票,包括市長鄭文燦、立委蘇巧慧陪同向攤商與菜籃族拜票爭取支持。對於昨天張善政受訪說台積電來桃園設廠還要很久,鄭運鵬表示:「我們邀請台積電來桃園設廠,因為過去很長一段時間,護國神山的晶圓產業上上游、下游通通在桃園,如果要發展最先進製程、最高研究能量,桃園絕對是首選,這些過程包含用地、用水與道路等需求,鄭文燦市長的桃園市政府團隊事前都做了很好的規劃布局,這也是今天蘇貞昌院長來到桃園視察最大用意。如果台積電有意願,桃園會做最大、最全力、最有效率的配合。」

鄭運鵬認為,張善政先生可能不了解桃園的產業環境,也可能是見不得桃園有進步,對我們來說都要把不可能化成可能,要用愚公移山的精神把桃園建設好,把最好的產業與先進產業,讓年輕人有機會的產業通通引進桃園,讓張善政先生可以看到桃園的進步,大家用政策來溝通勉勵,如果他覺得我們在市政上的發展,已有具體成果都是不可能的事情,或是還沒有時間表,張善政先生所開的政策目前都沒有任何廠商答應,廠商們信任鄭文燦市長八年努力建設是個有效率的政府,希望這樣的好成績,讓可受信任的團隊繼續延續桃園未來的黃金八年。

【更多新聞】

驚險畫面曝!鐵水塔被強風吹落6樓砸引擎蓋 車主路人全嚇壞

被質疑擔任統派小黨最高顧問 張善政:對方禮貌上給個顧問名義

黃偉哲贈「下營」醬油象徵「會贏」 鄭運鵬:保證天天有亮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