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長候選人黃紹聰猝逝 妻沉痛曝死因「不是染疫」

記者翁伊森、黃資真/嘉義報導

2022九合一大選嘉義市長候選人黃紹聰(72歲,無黨籍)2日清晨猝逝,對手黃敏惠、李俊俋紛紛表示惋惜,稍早黃紹聰妻子出面透露丈夫死因並非染疫所致,而是心肌梗塞猝死,令她難以接受。

▲▼嘉義市長候選人黃紹聰清晨猝逝,妻子出面曝死因。(圖/記者翁伊森攝)

▲嘉義市長候選人黃紹聰清晨猝逝,妻子出面曝死因。(圖/記者翁伊森攝)

嘉義市長候選人黃紹聰突如其來的死訊,引發外界關心,妻子哀痛表示,自己一時之間無法接受丈夫離世,但同時也感謝各方湧入的慰問電話。

不過,起初黃紹聰死因被廣傳是染疫所致,黃妻特地強調,跟染疫完全無關,是突如其來的心肌梗塞,但丈夫身體一向很健康,沒有慢性病也沒有吃藥,僅在5、6年前做檢查時有發現甲狀腺亢進,後來都沒有問題,對於丈夫突然猝逝,她也難以接受。

針對選舉是否照原程序進行,嘉義市選委會稍早回應,會依選罷法規定,候選人登記截止後至投票日前死亡,選委會必須公告停止選舉,並擇期重新辦理選舉,所有程序包括受理登記、候選人抽籤,全都要重新再來,目前已經報告中選會,後續將由中選會公告,再規劃整個選舉期程。

▲▼嘉義市長候選人黃紹聰染疫猝死。(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嘉義市長候選人黃紹聰。(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