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裹驚見「超謎1符號」害羞炸 她困擾睡不著!答案長知識

▲▼             。(圖/翻攝Dcard)

▲包裹警示圖出現「色色的圖案」 。(圖/翻攝Dcard)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包裹出現逗趣符號,一度讓人想入非非!一名妹子笑問,最近發呆看到包裹上有一個特殊符號,礙於形狀激似按摩棒,但查了許久都沒答案,「請問有人知道嗎?」圖案曝光後,引發一票老司機笑虧狂猜「不可以勃起」、「禁止按摩棒」,而答案長知識了。

一名女網友在Dcard困惑表示,最近家裡出現一個包裹紙箱,但側面有4個警示圖,從右至左第2個的怪奇圖案,讓原PO看了忍不住邪笑一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可見,圖案猶如情趣用品,形狀令人害羞不已,但下方卻往左勾起,因此另原PO好奇拋問,「到底是什麼意思,也有查了會出現在包裹上的注意符號,但也都無解...有人知道嗎?」文末,原PO也補一句「沒有答案的話...感覺會困擾到睡不著覺!」

底下網友也歪樓笑回,「特務J」、「禁止上鉤拳」、「禁止運送象牙」、「不可以勃起」、「禁止按摩棒」、「這個箱子不能套絲襪」。

而真相長知識了,有人找到類似圖案,功用則寫著禁止鉤卸貨禁止手鉤,「在想是不是這個,不能用鉤子卸下來」、「好像是,看起來有一點像」。

▼網友認為是禁止鉤起來的用途。(圖/翻攝Dcard)

▲▼             。(圖/翻攝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