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濕對話曝!小三穿乳牛裝女僕裝勾人夫 嬌喊:不吃飯只想吃學長

▲男帶妹回家偷吃,慘遭女友報復。(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小三傳訊調情人夫「只想吃學長」,判賠60萬元給正宮。(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黃資真/台北報導

台北一名人妻控訴丈夫偷吃同事長達2年,對話紀錄中,小三時不時說「想吃學長」,又表示要COSPLAY穿乳牛、女僕裝給他看,讓人妻心碎提告小三求償142萬。台北地院認為求償有據,判賠60萬元。

人妻控訴,丈夫阿輝(化名)與小三為同事關係,小三明知彼此皆為有配偶之人,卻自2020年初至今年1月初期間,多次單獨用餐,還頻繁用LINE傳送充滿性暗示的對話、隱私部位照片,小三甚至透過錄製情歌及手寫卡片向阿輝傳遞愛意,致使人妻罹患憂鬱症,憤而對小三提告求償142萬元。

小三反駁,強調與阿輝的互動均屬正常社交行為,人妻僅依主觀臆測推認2人交往,並無證據。

法官勘驗阿輝與小三的對話紀錄,小三時不時說「吃早餐,雖然最想吃的是你」、「不吃豬排啦!好難消化,比較想吃學長」、「午餐讓人好沒胃口。接下來想全部退掉專心吃學長」。

另外,2人也常提到玩COSPLAY要穿的服裝,阿輝說「基於私心我可能會加個大腿襪配件什麼的」,小三回應「乳牛裝我有點印象。好啊!學長喜歡我穿給你看」,阿輝又說「這麼多角色扮演妳有喜好哪種裝嗎?」小三嬌嗔回「喜歡當學長的小學妹」、「還想穿女僕裝跟學生服給學長看、還有馬甲」。

法官認為,阿輝的行車紀錄器中錄下與小三駕車前往摩鐵休息的對話,事後妻子得知傳訊跟阿輝對質,阿輝表示歉意稱「很抱歉這一段時間和這一段關係處理的很糟」,認定阿輝承認與小三發生性行為,加上互相挑逗的對話紀錄,顯然已侵害正宮配偶權,判賠60萬元為適當,全案還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