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韓國瑜現身韓粉嗨翻 舞台前被堵塞「蔣萬安在旁乾等」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候選人戴錫欽競選總部今(23日)成立,國民黨多位大咖現身造勢。不過,外界本預期前總統馬英九有機會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同台,但最終馬離開約五分鐘後,韓才到場;而當韓到舞台前時,現場韓粉激烈歡呼、簇擁,造成隨後抵達的蔣萬安得先在舞台旁等了一下。

▲韓國瑜與蔣萬安出席「戴錫欽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圖/記者李毓康攝)

▲韓國瑜與蔣萬安出席「戴錫欽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圖/記者李毓康攝)

根據馬英九辦公室規劃,馬英九中午12時半抵達戴錫欽競選總部大會,而大會方則掌握韓國餘預計下午1時到場。今天活動中,馬英九幾乎表定時間現身,並在一陣歡呼聲中走向舞台並致詞,不過一致詞完就在隨扈陪同下離席,而約五分鐘後,韓國瑜就到場。對於是否擔心韓國瑜選2024,馬英九表示,沒有評論。

▲蔣萬安在舞台旁等韓國瑜。(圖/記者蘇晏男攝)

▲蔣萬安在舞台旁等待。(圖/記者蘇晏男攝)

韓國瑜抵達後,激起韓粉一陣歡呼,聲量蓋過稍早前的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且不時有人喊「韓國瑜選總統」、「韓總加油」、「韓國瑜我愛你」等話。當韓國瑜抵達舞台前方,更有不少韓粉向前合照、寒暄,造成堵塞,而隨後抵達的蔣萬安因此在舞台旁等了一下。

不僅如此,在大會開始前,就已經有民眾搖國旗,甚至有民眾擺攤掛了一件韓國瑜競選2020總統大選的飛行外套,而該攤販中有各式國旗周邊商品。

▼民眾擺攤國旗周邊商品,還掛了一件韓國瑜非行外套。(圖/記者蘇晏男攝)

▼民眾擺攤國旗周邊商品,還掛了一件韓國瑜非行外套。(圖/記者蘇晏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