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第5選區/競選總部成立! 劉美芳扮成「春麗」力拚4連霸

▲▼。(圖/翻攝自Facebook/劉美芳)

▲劉美芳扮成春麗。(圖/翻攝自Facebook/劉美芳)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距離九合一大選僅剩33天,新北第5選區已經有許多候選人成立競選總部,全力拚選戰。新北市議員林國春今(23)日成立競選總部,就找來新北市長侯友宜和前總統馬英九合體;新北市議員劉美芳還在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扮成《快打旋風》的「春麗」;新北市議員候選人石一佑則合體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

林國春今日成立競選總部,特別請來侯友宜、馬英九、國民黨立委游毓蘭、國民黨立委洪孟楷,還有多名里長相挺,雖然天公不作美,但仍有不少支持者到場,讓他相當感動,「即使今日仍舊下起了雨也澆不熄大家的熱情」,也說感謝有大咖及選民的支持,總部成立大會才能圓滿結束。

▲▼(圖/翻攝自Facebook/林國春)

▲▼林國春找來侯友宜及馬英九等人站台。(圖/翻攝自Facebook/林國春)

▲▼(圖/翻攝自Facebook/林國春)

劉美芳在22日成立「愛與關懷競選總部」,現場同樣湧入許多支持者,侯友宜、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前板橋市長吳清池 、前板橋市長林鴻池,及上百名里長也到場力挺。會上劉美芳特別扮成「春麗」,綁起包包頭、穿上戰鬥服,「美芳將如同今天角色扮演的『快打旋風』春麗,持續為愛而戰、為公平正義而戰、為您們而戰」。

▲▼。(圖/翻攝自Facebook/劉美芳)

▲劉美芳成立競選總部,吸引許多支持者前往。(圖/翻攝自Facebook/劉美芳)

尋求連任的新北市議員王淑慧也在22日成立競選總部,「感謝大家今天的參加,淑慧很激動也很感動,淑慧總部成立大會,圓滿成功!!也感謝老天,原本陰暗的天氣在活動開始前就放晴,再次感謝大家的參與我會繼續加油,不辜負大家期望的」。現場擠入不少支持者替她加油,前台北縣長尤清也特別前往站台。

▲▼。(圖/翻攝自Facebook/王淑慧粉絲團)

▲王淑慧也在22日成立競選總部。(圖/翻攝自Facebook/王淑慧粉絲團)

力拚東山再起的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李婉鈺則在臉書發文表示,將在30日早上10點半成立競選總部,希望大家一起到現場共襄盛舉。她也舉出自己過去的政績,「我在兩屆議員任內,推動板橋各種建設並完成7000多件的服務案件,這次再度參選,希望所有朋友都能來參加總部的成立大會,我們一起共創新北市的美好未來」。

▲▼。(圖/翻攝自Facebook/李婉鈺Adrean Lee)

▲李婉鈺將在下週日成立競選總部。(圖/翻攝自Facebook/李婉鈺Adrean Lee)

所有候選人中唯一做過里長的新北市議員候選人張家維,也在22日成立競選總部,他特別請來舞龍舞獅並高捧鳳梨、好彩頭,希望能夠招來好運。也有支持者在臉書社團「19 --- 張家維-板橋區議員參選人」分享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的照片。

▲▼。(圖/翻攝自Facebook/19 --- 張家維-板橋區議員參選人)

▲張家維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請來舞龍舞獅。(圖/翻攝自Facebook/19 --- 張家維-板橋區議員參選人)

新北市議員候選人石一佑22日則和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成立聯合競選總部,現場有將近1千名支持者,讓她覺得非常感謝,「有您們的加油打氣,是一佑最好的動力」,此外還有各社團、同鄉會、新北小英之友會、致理校友會、宮廟、社區發展委員會等等眾多社團與地方人士到場力挺,也讓她相當感動,「在此也向大家致上12萬分的謝意」。

▼石一佑合體林佳龍。(圖/翻攝自Facebook/石一佑 - 小佑子粉絲團)

▲▼。(圖/翻攝自Facebook/石一佑 - 小佑子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