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易餘自責「把團隊帶成自大、傲慢又自私」 高嘉瑜出招:我去懲罰他

▲▼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總質詢 交通部長王國材 立委高嘉瑜 。(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 。(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19日晚間突發文表示,自己沒有把團隊帶好,讓大家「自大、傲慢又各自自私愛八卦」,引來各界關注,而同黨的立委高嘉瑜也在底下留言鼓勵,並稱「誰不乖!我去唱歌懲罰他」,反讓大批網友笑說,「拜託真的不要,很容易傷及無辜」。

蔡易餘發文說,「我把團隊帶成這個樣子,自大、傲慢又各自自私愛八卦,事實上我是完全沒資格去對別人說三道四⋯」,自責之情溢於言表,但並未進一步透露到底發生何事。

對此,不少同黨人士都留言喊話加油,而高嘉瑜則說,「誰不乖!我去唱歌懲罰他」。

網友紛紛笑說,「厲害,高招」、「絕招 先不要」、「這招棒!」、「真嚴厲的懲罰」、「這殺傷力絕對有...」。

▲▼蔡易餘突發文。(圖/翻攝臉書)

▲蔡易餘突發文。(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