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傳合體鍾東錦 黃珊珊:市政交流沒必要貼標籤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傳無黨籍苗栗縣長參選人鍾東錦20日將到台北「市政交流」,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同框。對此,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19日下午受訪時表示,自己是到今天才知道,台北市的市政做得好、很多人來參訪,這都是好事,「市政交流層次,每天大家都會故意貼標籤,沒什麼必要」。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19日受訪。(圖/記者陳家祥攝)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19日受訪。(圖/記者陳家祥攝)

針對苗栗縣長參選人鍾東錦20日要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合體,黃珊珊19日下午受訪時說,「我是今天才知道」,台北市的市政做得好、很多人來參訪,這都是好事,「市政交流不需要做政治操作」。

黃珊珊說,台北市大數據中心做得相當好,全國各地非常多人來參觀,包括企業界、各級政府,大家當成市政參觀,「去看大數據中心的內容,而不是討論來的人是誰」。

媒體追問,鍾東錦與妳都是無黨籍,是否有合作空間?黃珊珊說,各種狀況都可以討論,在台北市還是以台北市的市民為主要訴求。

而由於鍾東錦背景複雜,柯文哲和其同台又被諷是「黑白合」,黃珊珊說,是柯市長在市政交流層次,她是在台北市參選市長,每天大家都會故意貼標籤,沒什麼必要,如果台北市正式值得學習的,為什麼要畫地自限?大家都願意來學習都是好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