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行超車又急剎!2男挑釁失控「互射對方女兒」 警察來了還在打

▲2名男駕駛遭逮捕的畫面。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發生離譜事件,2名男性駕駛載家人出遊,卻在高速公路上爆發行車糾紛,蛇行、超車又急剎的輪番挑釁後,竟先後開槍射傷對方的女兒。他們報案後暫時停靠路肩,下車後卻又開始激烈爭吵鬥毆,直到警方抵達才被制止。

《紐約郵報》報導,佛州納蘇郡(Nassau County)警方8日晚間接獲多起報案宣稱,2輛汽車在國道1號卡拉漢(Callahan)路段展開「貓捉老鼠」的高速追逐戰,還有多人中彈。一名5歲女童腿部槍傷,另一名14歲少女背部中彈,導致氣胸送醫。

警長利珀(Bill Leeper)10日描述了事件導火線,在一陣不友善的交鋒後,威廉(William Hale)看見另一輛汽車的女乘客比中指,氣得停在旁邊向對方大吼大叫、怒砸水瓶。43歲的法蘭克(Frank Allison)看見妻子被攻擊,抓起口徑0.45毫米的西格&紹爾半自動手槍,開火後駕車逃逸。

▲▼ 美國35歲駕駛威廉(左)和43歲的法蘭克(右)爆發行車糾紛。(圖/翻攝納蘇郡警方)

▲35歲的威廉(左)和43歲的法蘭克(右)都被指控二級謀殺未遂罪名。(圖/翻攝納蘇郡警方)

35歲的威廉聽見轟然巨響,一開始沒有想太多,直到後座乘客一陣恐慌,才意識到5歲女兒中彈。他氣得加速追上去,拿出一把口徑0.9毫米的格洛克手槍(Glock 43 9mm)狂開7、8槍,把彈匣都清空,3發子彈擊中法蘭克的汽車,其中一枚更穿透後座車門,擊中對方14歲女兒。

最後,威廉及法蘭克都被逮捕,遭控二級謀殺未遂罪名,各自繳納15萬美元保釋金後獲釋。警長利珀直言,「還有什麼比一名持槍的瘋狂駕駛更可怕?那就是2名持槍的瘋狂駕駛。幸好沒人在這場事故中喪生,但事態很容易就會變成那樣,因為2個人行事愚蠢,讓他們的脾氣凌駕其上。2個孩子可能被2名愚蠢的成年男性害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