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提「台灣納中國特區」 侯友宜:捍衛中華民國不會動搖

▲新北平菁橋改建完工通車 侯友宜盼提升通行安全與舒適性。(圖/新北市工務局提供)

▲侯友宜。(圖/新北市工務局提供)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接受英國金融時報專訪時表示,他建議把台灣變成中國的「特別行政區」,才可避免台海兩岸衝突。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捍衛中華民國、守護台澎金馬這塊土地,是所有人的決心與意志。

新北市長侯友宜汐止、金山、萬里聯合競選總部今(8)日正式成立,雖然下著大雨,但現場仍聚集超過1500名鄉親熱情相挺。侯友宜說,4年前在汐金萬做了許多承諾,感謝在場議員及所有里長的努力、實現承諾,大家一起讓這塊土地進步、改變。

對於馬斯克的說法,侯友宜說,大家的國家是中華民國,土地在台、澎、金、馬,選舉中不論如何大家都必須團結、不要製造衝突對立,大家一起愛國家、守護台灣這塊土地,讓土地上的人們安居樂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