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縣鄉長候選人賄選!搜出93萬現金 現任鄉代與2友遭收押禁見

▲原名為鄭宏釗的鄭士榤為現任鄉民代表,曾因擔任鄉代會主席涉幽靈人口案遭判刑。(圖/翻攝鄭士榤粉專)

▲原名為鄭宏釗的鄭士榤為現任鄉民代表,因涉及賄選案遭檢方搜索,今日聲押禁見獲准。(圖/翻攝鄭士榤粉專)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縣傳出無黨籍湖口鄉長參選人鄭士榤與2名友人涉嫌買票固樁,案經新竹地檢署蒐證後持搜索票兵分5路前往搜索,當場扣得93萬多元、電磁紀錄等物件,並傳喚涉嫌者12人到案。檢方問訊後認鄭士榤及巫、劉等3人涉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罪嫌重大,且有串證之虞,向法官聲請羈押禁見,今(1)日午間被裁定收押禁見。

原名為鄭宏釗的鄭士榤為現任鄉民代表,曾因擔任鄉代會主席涉幽靈人口案遭判刑。

檢方經搜索扣得現金93萬餘元、電磁紀錄等物件,同步傳喚、通知涉嫌者12人到案,經動員5名檢察官協同訊問,認為鄭士榤及巫、劉姓共犯涉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罪嫌重大,有羈押的原因及必要,30日深夜向新竹地院聲請羈押禁見,1日午後獲准。

► 里長「中秋摸彩幫填單」連中8獎 被疑黑箱霸氣嗆:不領了!

►中華大、學生會「欣然接受高虹安道歉」 網友:這麼容易被摸頭

►6740引用數被輾壓!高虹安單篇討論酸破表 他點出這群人最慘

►中華大學「CP值奪冠」遭出征 學校「算給大家看」喊衰說話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