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傳藍白合「新竹換台北」耳語 黃珊珊斥:真的很沒出息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年底選舉腳步接近,但台北市目前仍是「三咖督」狀態,因此傳出藍白合作,擬推動「新竹給高虹安換台北蔣萬安」的傳聞。對此,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直言,哪個政治人物膽敢白紙黑字說要政治分贓?這都低估人民智慧,希望大家回到理性辯論,公共政策的辯論,「每天只想操作藍綠就是我說的,真的很沒有出息」。

▲▼黃珊珊出席「陳思宇競選辦公室暖屋活動」。(圖/記者許靖騏攝)

▲黃珊珊出席「陳思宇競選辦公室暖屋活動」。(圖/記者許靖騏攝)

針對「新竹給高虹安換台北蔣萬安」的傳聞,黃珊珊直言,這是故意的分化,去年就開始說什麼藍白合,已經講1、2年,每次都要用這樣方式操作藍綠對決,「你們在競爭就是會交換,人民非常厭倦這種政治性的操作,尤其是最討厭政治分贓」

黃珊珊說,哪個政治人物膽敢白紙黑字說要政治分贓?這都低估人民智慧,而且哪個政黨敢這樣做?

媒體追問,這樣的傳聞,是否代表國民黨很緊張?黃珊珊說,人民不是你叫他幹嘛就幹嘛,他是有自主意識,「他們是選民不是選票,不是一堆棋子你推過去就推過去,這樣是把人民當什麼?」

另外,也有媒體問到,有可能是綠營刻意放出要分化與柯文哲間的關係?黃珊珊說,台北市是柯市長最重要的據點,希望能保留這些超越黨派,台北在8年前已經放棄了藍綠,藍綠當然想把所有東西拉回藍綠對決,所以這就是一場超越藍綠跟跨越政黨的戰爭,「我們希望大家回到理性辯論,公共政策的辯論,每天只想操作藍綠就是我說的,真的很沒有出息」。

至於昨天的專訪有提到宋主席應該會支持你,但不能強迫任何人?黃珊珊略顯不耐煩的說,大家每天都在問這樣的事情,「我當然要爭取每個人支持,我也相信宋楚瑜會支持我,我尊重他的安排,這時間點還早,大家到底在急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