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次約會!他找女生到大安公園聊天 「原因」曝被笑太摳

原PO想找女生到公園約會聊天。(示意圖/Unplash)

▲原PO想找女生到公園約會聊天,因為有飲水機。(示意圖/Unplash)

圖文/CTWANT

第一次約會選公園,竟然是因為有飲水機。近日有網友表示,他住大安森林公園附近想找女生約會聊天,「溜滑梯附近又有2台飲水機可以喝,連水都不用帶了。」

原PO近日在PTT發文說,「因為住在附近,所以覺得這是個不錯的初次見面地點,畢竟就是聊聊天而已。」因為公園就有2台飲水機可以喝,所以也不用帶水,如果聊得開心可以到他公司的會客室泡茶,「如果真的覺得聊得來的話,以後再約更進階的地方就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他身高186公分,體重88公斤,他的個性比較隨興,喜歡約了就走,不喜歡約好幾天後。至於他要找的對象,只要BMI正常,其他就見面看緣分。

此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那個飲水機你敢喝,我不敢」、「笑死太摳了吧」、「大安森林公園男子圖鑑」、「是有在工作的街友嗎」、「我家的狗也是喝公園的水,他們可以配一下」、「他自己BMI25要求別人正常」、「請問公園的飲水機有沒有涼水?沒涼水小氣鬼可是不喝的喔」、「還好是去會客室泡茶,不是吃會客菜」,但也有網友表示,「很方便啊,我有去的話常常喝耶」。

延伸閱讀
淨水器用2年驚覺「管線裝反」喝的全是地下水 人妻傻眼:擔心到睡不著
「弟弟派」同盟關係瓦解 鄭深池、張國煒雙辭
王思佳還原「綠茶婊事件」真相 喊話賴薇如:我很願意坐下來聊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