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高端竟要加錢PCR才能去日本 黃珊珊:陳時中該向國人道歉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0+7」境管方案最快10月13日可上路,屆時入境不需居家隔離,等同國境解封。面對國際間陸續解封,傳出高端疫苗未獲日本認證,接種者需要額外花3500元做PCR。對此,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認為,這2年陳部長都沒有說清楚疫苗問題,「至少出來跟人家say sorry」。

▲▼黃珊珊出席《台灣心臟外科研究發展協會》會員大會演講。(圖/記者宋良義攝)

▲黃珊珊出席《台灣心臟外科研究發展協會》會員大會演講。(圖/記者宋良義攝)

黃珊珊表示,當年國人因為相信中央政府選擇高端、支持國產疫苗,但是中央能否讓國產疫苗得到世界認證?這是中央政府的責任,如果答應的事情沒做到,至少該項打高端疫苗的國人道歉。

黃珊珊指出,大家還是希望國產疫苗在未來還是重要產業,但對於這次疫苗問題,「這2年陳部長都沒有說清楚,不然至少出來跟人家say sorr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