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很會玩!吃人夫「戰遍工地、摩鐵」拍片 車震被親友團抓包G了

▲▼車震,情侶。(圖/CFP)

▲嘉義一名人夫偷吃已婚小三,2人激情地點遍布公司、工地、摩鐵等處。(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戴若涵/台南報導

嘉義一名人夫與已婚小三多次發生性行為,地點遍布公司辦公室樓上、工地、摩鐵、工業區偏僻處,還大玩車震,某次遭小三親友當場抓包,通知正宮前來處理,姦情這才曝光!正宮心碎向小三提告求償百萬,日前法院判小三應賠償正宮40萬元確定。

正宮主張,丈夫時常到小三所任職的加油站加油,小三進而對丈夫產生好感,甚至假借要感謝丈夫替她兒子介紹工作的名義,主動約丈夫出門,之後多次利用下班或有空時,與丈夫相約工地、偏僻處、摩鐵進行雙人運動,時常同遊嘉義縣市,並到各大賣場採買、逛街,宛如實質夫妻一般。

正宮指出,小三的丈夫2019年4月21日帶了大票親友,趁丈夫與小三在工業區附近隱蔽處交歡時,抓姦抓個正著,親友團氣憤砸車,並同步通知她到場處理,雙方前往警局排解糾紛並簽下和解書,她這才知道丈夫早已出軌1年多,2人性行為遍及各地,還會錄下性愛影片、照片,令她大受打擊。

正宮指控,經歷這起事件後,小三仍不知收斂,竟在丈夫公司附近租一間小套房,持續這段不倫戀,面對她打電話質問,還嗆聲,「被幹一年多老娘也爽」、「很愛人夫,當初人夫也有承諾會好好處理(意指會與正宮離婚)」,顯然毫無悔意,決定向小三提告求償100萬元。

▲▼性侵,上床,做愛,性愛。(圖/翻攝pixabay)

▲小三否認與人夫發生性行為。(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小三則辯稱,人夫只是她兒子的上司,2人被抓姦當天只是商討清償借款事宜,雙方衣著完整,並沒有發生性關係,而正宮提出的錄音檔內容都是正宮與人夫事後單方面的質問,她只是被動回答,無從證明她與人夫有共同出遊、親密行為。

人夫則供稱,與小三於2018年至2020年間有發生不正常關係,頻率約一星期2至3次,大部分是在小三的車上,也有在辦公室樓上、摩鐵,被抓包當天2人剛完事,小三的孩子就到場,後來雙方有簽下和解書,這件事後2人還交往了很長一段時間。

嘉義地方法院勘驗各項事證後,不採信小三的說詞,判小三應賠償正宮40萬元,案經上訴台南高分院遭駁回,全案確定。而小三也在姦情曝光後,與其丈夫離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