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諷藍內部民調 朱立倫反擊:新北再3%就贏侯友宜?繼續作夢

▲朱立倫。(資料照/記者湯興漢攝)

▲朱立倫。(資料照/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2022桃園市長選戰「四腳督」,根據國民黨一份內部民調,指國民黨候選人張善政領先民進黨對手鄭運鵬近10個百分點,但民進黨認為有問題,鄭則說是藍營拿來壯膽。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8日與張善政同台受訪時表示,如果今天是民進黨領先,就不會想抹黑、想那麼多奧步,「在新北不是再3%就超過侯友宜嗎?繼續作夢」。

對於桃園市長鄭文燦說張善政民調領先10%,就不會氣急敗壞提告?張善政則回應,這跟民調沒關係,民進黨抹黑他就應該受到該有的指控。

媒體也詢問朱立倫有關民進黨針對張善政主持的研究報告見縫插針,意圖讓張落選,朱表示,張善政是擔任宏碁副總,沒有拿一塊錢進入口袋,且下面的專案經理帶領18個團隊來寫報告,不是張寫的,如果照民進黨邏輯,以後在台灣有任何公務員A錢,就是蔡英文A錢;如果有任何政府報告是抄襲 ,就是蔡英文抄襲。

「今天可用這樣的無恥、下流的方式?」朱立倫表示,他再次強調,張善政非常善良,但不是這樣欺負的方式。宏碁簽的約、宏碁做的事,張善政作為副總,當然掛名主持人但張沒有拿一塊錢進口袋;同樣的,團隊報告有問題,也不會是張善政寫的。

朱立倫說,研究報告跟論文完全不同,民進黨要這樣,他要提醒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你自己寫了幾個農委會計畫,你要用同樣標準來檢驗?我們拭目以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