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iPhone 14 Pro配啥保護殼?他推這牌被罵醜:包得跟磚塊一樣

▲iPhone 14 Pro。(圖/蘋果)

▲iPhone 14 Pro系列中,以紫色款最為熱門。(圖/蘋果官網)

實習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蘋果最新手機iPhone 14和iPhone 14 Pro系列明(16)日開賣,其中以紫色款最為搶手。一名網友就表示,已經開始挑選紫色iPhone的保護殼,但尚未找到適合的,只有一款正在考慮,因此上網詢問網友。有熱情網友建議某知名品牌保護殼,卻遭其他人批醜「包得跟磚塊一樣」。

一名網友在PTT的iOS版以「深紫色搭配特保護殼推薦」為題發文,表示準備買iPhone 14 Pro,但還沒找到合適的保護殼,「有沒有色彩學系或是時尚大師有推薦的」,自己的需求是防摔係數高以及能呈現新色(深紫),「目前考慮UAG透明款而已,還不敢自己先亂買」,因此希望大家能幫忙推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推薦4款UAG手機殼。(圖/翻攝自PTT)

▲網友推薦4款UAG手機殼。(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一名熱心網友貼出UAG一系列保護殼照片,「我會建議你搭配Uag實色款,白或水泥灰」,沒想到似乎不受網友們喜愛,引來罵聲一片,還猜測是否在業配,「UAG醜爆了,人家外觀做這麼精緻,包的跟磚塊一樣」、「uag醜到哭」、「看完完全滅火」、「UAG把豪宅裝潢成工地」、「UAG真的完全沒有美感」、「UAG真的醜到窩(我)忘記考慮防護力,直接淘汰選擇」、「我的審美觀真的不懂為何有人會想買UAG」、「看完完全滅火」。

這名推薦者也急解釋表示並無業配意思,「我是覺得從正面看蠻帥的,當然美醜本來就很主觀。」也有網友表示,「認真講,紫色裝殼就是醜,裸機才好看」、「(買)透明殼就好了啊,不然怎知是紫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