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今正式開賣! 三款首發機型開箱出爐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iPhone 14系列今日開賣,首發開賣機型有iPhone 14 、iPhone 14 Pro與iPhone 14 Pro Max,而iPhone 14 Plus則要等到10月才會與果粉見面。許多果粉也十分期待此次的新機,這次ETtoday新聞雲也取得三款機型實際拍攝開箱。

▲iPhone 14 Pro Max新色。(圖/記者陳俐穎攝)

▲iPhone 14 Pro Max新色。(圖/記者陳俐穎攝)

從外觀上來看,這次的初階款iPhone 14與前代差異不大,但可以發現iPhone 14 Pro系列的鏡頭變得巨大,尤其是螢幕尺寸較小的iPhone 14 Pro,鏡頭占比區域已經超過整台手機的一半,而鏡頭從側面看來也十分凸出。

根據各家通路資料,這次最受歡迎的就是iPhone 14 Pro推出的新色紫色,此次也取得最新的iPhone 14 Pro Max紫色,可以看出這次的紫色相對較深,並且採取與上代相同的霧面質感,從背面來看,除了鏡頭的變化外差異不大。

▲iPhone 14 系列鏡頭較為凸出。(圖/記者陳俐穎攝)

▲iPhone 14 系列鏡頭較為凸出。(圖/記者陳俐穎攝)

這次盒裝配件與前代相同,不附上充電器,僅有充電線與手機本體,包裝一樣捨棄塑膠包裝,僅有上下兩道封條,並且在手機螢幕上貼上保護的貼紙。

這次iPhone 14 Pro系列最大的改變,就是iPhone 14 Pro系列的瀏海終於退場,改為「動態島」設計,這個新設計巧妙的隱藏前鏡頭的挖孔區域,變為可變動的區域,讓整體設計更加接近「全螢幕」。

這個最新的靈動島設計,可以呈現不同App使用狀態,如播放音樂、導航,也可以同時呈現2個不同功能,也支援各種不同的App,一般來說只要日常使用的音樂App,包含YouTube Music、Spotify等都能使用。

▲靈動島新功能。(圖/記者陳俐穎攝)

▲動態島新功能。(圖/記者陳俐穎攝)

撥出電話的狀態也能在靈動島中顯示,包含WhatsApp、Google Voice、Instagram、Skype都能使用,但撥出電話目前還只能顯示一個通話圖像,預計未來更新會有改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