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阿堂鹹粥1碗260遭負評灌爆!老闆喊「管他幾顆星」:老台南在吃的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台南美食「阿堂鹹粥」近日再度漲價,一碗魚肚粥價格260元,與去年的價格相比,漲幅高達3成,也因此有許多網友不滿,在Google評論留下1星評價。對此,二代傳人張春堂表示,不在乎被評幾顆星、要怎麼評價都沒關係,「因為我這是老台南(人)在吃的。」

阿堂鹹粥2021年底漲價,一碗魚肚粥、魚皮粥價格從180元調整為200元。沒想到時隔約9個月,鹹粥價格再度調漲,魚肚粥、魚皮粥目前一碗260元,與去年相比,漲幅高達3成。

阿堂鹹粥老闆娘表示,因為近期虱目魚太貴,每天都漲好幾元,實在是受不了,所以才決定調漲價格。不過,這種說法不被網友採信,Google也多出許多負面評論。

▲台南知名小吃「阿堂鹹粥」漲價話題延燒,惟阿堂鹹粥似乎不受漲價風波影響,店內仍佳滿用餐的顧客。(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阿堂鹹粥的價格與過往相比,已經漲了許多。(圖/記者林悅翻攝)

許多網友留評價洗版,「貴得太離譜!台南好吃的海產、土魠虱目魚鹹粥比比皆是。價格80元~120元,新鮮美味又好吃」、「再唬爛一點啊!原物料、原油、海運運價指數全面下跌!還漲?當大家都沒玩股票是嗎」、「我很想支持,但看到價錢漲這麼兇立馬留一顆心大力推薦」、「一碗才賣260實在太便宜了,直接賣1000好了,哈哈哈。」、「老闆說海運一直漲,你最貴(的)虱目魚不是國內養殖的嗎」、「才260太便宜了,希望可以貴一點!一碗一萬我一定每天吃。」

對此,阿堂鹹粥的二代老闆張春堂指出,「我不在乎幾顆星啦」,這項技術從父輩傳下來,到現在他的兒子也是這樣做,偷工減料不是店內宗旨,每一碗粥都用料實在。

張春堂指出,店面開立到現在,已有70年的歷史,「我這是老台南(人)在吃的」,他不在乎網路上如何評價、想怎麼評價都沒有關係。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