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堂鹹粥又漲價「一碗260元」!9個月漲2次 老闆娘喊:虱目魚太貴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台南知名美食「阿堂鹹粥」2021年底調漲價格,魚皮鹹粥、魚肚鹹粥一碗從180元漲到200元,沒想到時隔9個月,店內價格再度調漲,魚肚鹹粥從一碗200元漲到260元,幅度高達3成,氣得許多網友跑去刷負評。

▲▼阿堂鹹粥用餐人潮。(圖/記者林悅攝)

▲▼阿堂鹹粥又漲價了。(示意圖/記者林悅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堂鹹粥去年將魚皮鹹粥、魚肚鹹粥等品項的價格調漲,從180元漲為200元,當時引起許多網友不滿,跑到Google評論留下一星負評。

當時阿堂鹹粥的老闆為此出面道歉,因為漁貨原物料等食材價格不斷上漲,實在是迫於無奈,才決定漲價。阿唐鹹粥的老闆強調,品管是一切的根本,若使用次級品,當然也能賺錢,但這些東西要吃進身體裡,客人的健康要謹慎、食材品質也是自我要求,「我堅持用新鮮食材!是拚信用拚品質。」

▼阿堂鹹粥又漲價,魚肚鹹粥從200元漲到260元。(示意圖/記者林悅攝)

▲▼阿堂鹹粥用餐人潮。(圖/記者林悅攝)

沒想到,時隔約9個月,阿堂鹹粥的價格再度調漲,許多品項調整約10元,最貴的則是魚肚、魚皮鹹粥,一口氣從200元漲到260元,漲幅高達3成。

對此,阿堂鹹粥的老闆娘則說,是因為這波虱目魚漲價很凶,天天都在漲價,「它是一天漲幾塊」,所以才跟著調整價格。

不過,儘管老闆娘給出解釋,仍有不少民眾不買單,更有許多網友留言怒斥,「看著排隊就進去吃了,一生吃過最貴的粥」、「漲60塊有點太扯」、「賣這樣的價格太貴,愛吃的就去吃吧!就算成本調漲,也沒漲到這麼誇張」、「真的超離譜!金粥?石油粥?太囂張!」

至於另一間同樣販售鹹粥的業者,一碗魚肚粥仍維持在130元。該店家的業者表示,因為都是老顧客在吃,所以日子能過得去就好。至於該如何選擇,則取決於消費者的偏好。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