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嗆「素珠演成林志玲」挨轟 黃珊珊緩頰:指小白兔別演老虎

▲▼黃珊珊出席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黃瀞瑩服務處暖屋活動。(圖/黃珊珊競選辦公室提供)

▲黃珊珊出席黃瀞瑩服務處暖屋活動。(圖/黃珊珊競選辦公室提供)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近期狂攻年輕族群,不只夜衝同志酒吧,還參與街舞、性別議題等,使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諷刺「明明就是素珠,卻演成林志玲」,此番言論引發爭議。對此,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緩頰,柯文哲沒有要特別歧視誰,意思為「你是小白兔,就別去演老虎的角色」。

黃珊珊4日下午出席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黃瀞瑩服務處暖屋活動,針對柯文哲拿素珠與林志玲做對比一事,黃珊珊表示,她理解柯文哲的說法為「什麼樣的人演什麼樣的戲,你是小白兔就不要去演老虎的意思。」

黃珊珊認為,柯文哲應該不是特別歧視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沒有要特別歧視哪一位演員,但還是一樣的態度,「你是小白兔,就不要去演老虎的角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