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世代疫苗爭議!黃珊珊批:王必勝沒超前部署 還是陳時中說謊?

▲▼黃珊珊出席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黃瀞瑩服務處暖屋活動。(圖/黃珊珊競選辦公室提供)

▲黃珊珊出席黃瀞瑩服務處暖屋活動。(圖/黃珊珊競選辦公室提供)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受Omicron亞型株BA.5緣故,新冠肺炎本土疫情略有升溫趨勢,但指揮中心仍採購「原始株+BA.1」疫苗,未買到「原始株+BA.5」疫苗,被質疑無法對症下藥,指揮官王必勝則稱,要用準備好的雨傘擋雨,而非新型雨傘。對此,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批評,是王必勝沒超前部署,還是前指揮官陳時中說謊?

黃珊珊4日下午出席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黃瀞瑩服務處暖屋活動,並且接受媒體訪問。針對指揮中心購買BA.1疫苗而非BA.5疫苗,黃珊珊表示,北市府2021年底有和時任衛福部長陳時中討論購買疫苗一事,當時陳時中清楚告訴他們,中央已經訂購了4000萬劑次世代疫苗,「請問4000萬劑在哪裡?」

黃珊珊指出,若現在有BA.4、BA.5的話,那去年就應該已經預定好了,是不是又沒有預定呢?陳時中當時告訴北市府有訂4000萬劑次世代疫苗,若去翻2021年的新聞都可看見,陳時中有清楚告知已經買了,「現在又說沒有買,是王必勝沒超前部署,還是陳時中根本就是說謊?」

媒體追問,怎麼看王必勝稱面臨大雨應準備好雨傘,而不是先淋雨再期待新雨傘?黃珊珊則批評,那他的雨傘應該早就買好了,怎麼現在才要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