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珊珊拋居住政見 蔣萬安:民眾不樂見「柯規黃隨」

▲蔣萬安參觀「吉卜力動畫大師—高畑勲展」。(圖/蔣萬安競辦提供)

▲蔣萬安參觀「吉卜力動畫大師—高畑勲展」。(圖/蔣萬安競辦提供)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針對前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拋居住政見,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日(29)表示,民眾不希望看到過去無法落實的政策繼續「柯規黃隨」,他的居住政見都是主動出擊。

蔣萬安上午參觀「吉卜力動畫大師—高畑勲展」受訪時表示,黃珊珊提出居住政見,但外界質疑為何黃珊珊當副市長時卻做不到,民眾不希望看到很多過去無法落實的政策「柯規黃隨」,但大家都看很清楚。

蔣萬安表示,他之前就有提出居住正義、居住政策,包括用青銀換居創造雙贏,當時北市府跳出來說已經在做,但其實今年3月才開始,而且執行力是零,蔣表示他是化被動為主動、公私協力,與民間團體合作主動出擊媒合,讓長輩知道鄰近電梯社宅有保留一定戶數,也媒合年輕人用便宜租金入住旁邊的無電梯公寓,創造雙贏局面。

蔣萬安也說,他已提出公辦都更的解方,要擴大量能、降低門檻讓政府及早介入,並獎勵容積,民眾希望看到創新思維,沒有行政包袱、有國際觀的市長帶領市府團隊盡早完成長久以來無法達成的公共建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