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捕林信吾畫面曝光!大批埋伏警力衝進車站 蜂擁壓制殺警狂徒

記者黃彥傑、莊智勝/台南報導

台南市員警曹瑞傑、凃明誠昨(22日)追查一起機車竊案時,遭到嫌犯林信吾持刀割喉殺害,林嫌在逃亡17小時後,於凌晨4時許在新竹落網。監視器畫面拍下,當時林信吾絲毫不知道自己已遭警方鎖定,搭客運抵達新竹時毫無防備,當時警方已在車站旁部署大批警力,一見林信吾下車,當即蜂擁而上將他壓制逮捕。

▲▼台南殺警案,歹徒林信吾搭乘客運北上新竹,一下車後警方立即上前壓制。(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警方見林信吾下車後,埋伏警力當即火速衝進車站,將林嫌壓制逮捕。(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林信吾在殺害2警後展開逃亡,過程中不斷變換交通工具製造斷點,最後在高雄九如交流道下買了北上單程票,搭客運前往新竹。警方掌握其行蹤後,當即聯繫新竹警力,並在車站旁部署重兵。

監視器畫面拍下,凌晨4時許的街道空無一人,當客運緩緩駛入車站後,警方因深知林信吾手中有槍,且客運上還有其他乘客,為避免傷及無辜,埋伏在側不動聲色,當一見到毫不知情的林嫌走下車、且客運車門關閉後,警方當即一擁而上、快跑衝進車站,林信吾還來不及反應當場就被逮捕。

▼林信吾凌晨搭乘客運北上新竹逃亡。(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台南殺警案,歹徒林信吾搭乘客運北上新竹,一下車後警方立即上前壓制。(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