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1天重案嫌犯!他PO文「凹蠻要有限度」留言炸了 警政署長回應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昨(22)日台南員警曹瑞傑、凃明誠遭割喉殉職,而逃亡近280公里的嫌犯林信吾,終於在今清晨新竹市落網,引發全台公憤。不過最衰苦主是另一名「陳姓男子」,由於一度被認為嫌犯,一票網友朝聖他的臉書,紛紛驚呼「亂留言亂罵的人,現在已經開始找昨天的留言要刪除了」、「一夜之間成為首富」。

台南殺警兇嫌,林信吾(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殺警兇嫌林信吾在新竹落網。(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曹瑞傑與凃明誠昨日在追查竊盜通緝犯時,不料遭持刀歹徒攻擊殉職。由於當時嫌犯林信吾下落不明,一度傳出陳姓男子就是兇嫌,導致陳男臉書被肉搜。他的最後一則貼文是在去年2月23日,寫著「凹蠻也要有個限度。該我了,最好都吞下去。」

直到今日清晨逮捕到林信吾後,才終於還給陳男清白。針對警方第一時間公布犯嫌為陳姓男子,稍早警政署長黃明昭說明,因陳男有遭到通緝,且為台南安南區本地人,有地緣關係,警方在秉持著不排除任何可能的情況之下,鎖定其為嫌疑人,但事後陳男也主動投案,在多方比對之下,確定排除他為犯嫌,但詳細的細節仍需由偵辦單位進一步調查釐清。

如今真相大逆轉,陳男臉書短短一天湧入近5000則留言,底下網友直呼,「哥醒了嗎?開始截圖賺錢了」、「沒人比他衰小了」、「一堆可憐的網路跟風仔」、「支持提告,哥」、「做個紀錄,看看有多少人會刪留言」、「刷好久...都還沒看到遙遠的一樓」、「有夠衰被誤通緝,出來記得去簽樂透,一定會中大的」、「一夜之間成為首富」、「捷哥財富自由之後,記得發雞排啊」。

目前最新消息,明德外役監典獄長稍早出面說明,表示林信吾因犯下強盜案件而入監服刑,並於2021年12月21日進入明德外役監,根據外役監受刑人返家探視辦法,林信吾的刑期可每三個月申請返家探視,而他3月間也曾返家過,當時一切正常,並準時返監,而此次他再度提出申請,外役監也核准他於8月13日下午2時放假外出,並規定其15日必須返監,但卻逾假未歸。

典獄長表示,外役監發現後立即聯繫家屬了解情況,同時也通報警方協尋,並函請地檢署偵報,亦多次連絡家屬,請家屬規勸其返監執行,惟家屬表示不知其下落,外役監一切依照規定進行。對於此次殺警案發生,外役監表示,未來會加強考核,另外也對此案深表遺憾,也對家屬致上最深的哀悼之意。

▼昨日陳男就被網友灌爆。(圖/翻攝臉書)

▲▼台南割喉殺警!陳偉捷臉書發文「最好都吞下去」被網友灌爆。(圖/翻攝臉書)

▼真相大逆轉,亂說話的網友恐GG了。(圖/翻攝臉書)

▲▼             。(圖/翻攝臉書)

▲▼             。(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