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銘宗批吳釗燮只會打嘴砲 「應學學國民黨營救在柬埔寨國人」

▲國民黨團召開「營救困柬國人 請政府拿出辦法!」記者會。(圖/記者蘇晏男攝)

▲國民黨團「營救困柬國人 請政府拿出辦法!」記者會。(圖/記者蘇晏男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國人被高薪工作誘惑,受騙至柬埔寨等國後遭人蛇集團凌虐、性侵,甚至活摘器官,近期受到社會關注。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17日召開記者會,表示國民黨做出具體作為,在營救國人,而外交部長吳釗燮只會喊口號、打嘴砲,希望吳釗燮學學國民黨。曾銘宗也喊話外交部拿出舉體辦法來營救國人,「一個人都不能少」。

曾銘宗17日上午召開「營救困柬國人 請政府拿出辦法!」記者會,表示國民黨團15日第一場記者會,質疑政府新南向政策績效,也譴責政府罔顧生命,只顧選舉,但外交部當晚發新聞稿,說國民黨團的說法,外交部不能接受。

曾銘宗繼續說,外交部不能接受沒關係,但外交部比我們還清楚,現在在柬埔寨的國人超過兩千人,請外交部不要打嘴砲、只會發新聞稿、只有在外交部網站提供相關資訊,請拿出舉體辦法,透過其他國家的關係、民間的關係,趕快把國人營救出來,一個人都不能少。

媒體詢問,我國跟大多數東南亞國家都沒有直接溝通管道,要靠胡志明市的駐外單位,但事發到現在,外館跨部會小組只有六個人,其中一人還累倒,吳釗燮是不是只有在罵對岸,到底實際做了什麼?

曾銘宗回應,「沒有錯」,吳釗燮只會喊口號、打嘴砲,還發新聞稿譴責國民黨,但國民黨做出具體作為,包括三位立委現在就在柬埔寨,去看當地情況如何,還出手營救,希望吳釗燮學學國民黨,不要打嘴砲。

曾銘宗重申,兩千多位國人現在在柬埔寨,他們的家人非常焦急,希望吳釗燮能同感受,趕快出手協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