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不信蔣萬安稱4千人在柬埔寨「失蹤」 「若是就是國際大事」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近期國人遭詐騙至柬埔寨事件頻傳,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16日表示,現在媒體報導4000多人在柬埔寨失蹤,顯示政府失職等語,引發關注。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17日表示,若「4000多人失蹤」將是國際大事,一切還是應以政府公告為主。

▲▼陳時中出席大巨蛋政策方針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陳時中今天出席第二場政見發表會。(圖/記者屠惠剛攝,下同)

蔣萬安昨天談及,現在媒體報導4000多人在柬埔寨失蹤,他非常擔心,這顯示政府的失職,雖然台灣在柬國沒有代表處,但外交部仍責無旁貸;不過,陳時中競辦發言人、立委林楚茵指出,4000人是「現在還待在柬埔寨未歸國的總人數」,蔣萬安帶頭造謠,為了自己的政治利益編造故事。

陳時中今天在大巨蛋政見發布記者會後受訪表示,就他的了解,應該是「4000多人在柬埔寨」,把它稱為「4000多人失蹤」是國際的大事情,他相信不是這樣,並強調一切以政府公告為主。

▲▼陳時中出席大巨蛋政策方針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陳時中出席大巨蛋政策方針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