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就是我家!前進眷村固票 張善政:我不是過客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16)日在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與多名市議員陪同下到中壢區自立新村眷村固票。(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16日在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與多名市議員陪同下,到中壢區自立新村眷村固票。(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藍營重量級人士最近陸續歸隊展現團結氣勢,市長參選人張善政16日在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立委魯明哲與多名黨籍市議員陪同下到眷村固票;張善政受訪時表示,藍營整合陸續有好消息曝光,他信心滿滿;至於桃園市長鄭文燦指稱他是選舉過客,「我把桃園當成我的家,我絕對不是過客。」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16)日受訪時指出,我把桃園當成我的家,我絕對不是過客。(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國民黨「眷村固本啟航列車」今天前往中壢區自立新村眷村固票,由立委魯明哲、中壢區市議員吳嘉和、葉明月等人召集在地鄉親力挺市長參選人張善政。針對外界關心藍營整合進度,擔任後援會總會長的議長邱奕勝說,競選團隊9月初會全部到位,屆時將宣布各區組織架構。

張善政指出,幾個禮拜前與邱議長合體後,感覺得到整個氛圍都非常的熱烈,信心滿滿。至於綠營市議員參選人認為藍營提出的政見,鄭文燦已經在做了,張善政認為,「戲法人人會變,巧妙各有不同,大家去體會這一句話,做出來成績怎麼樣,會不一樣。」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16)日在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立委魯明哲與多名市議員陪同下到中壢區自立新村眷村固票。(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此外,針對外界關注,陳明通已辭去台大兼職,張善政表示,前陣子就已說過,在兩岸最緊張的時候,陳明通放著國安的工作在旁邊不管,還在那邊替林智堅寫那些開脫文章。先前已呼籲過,他不止台大教授失格要辭職,國安局局長也要辭職。

針對桃園市長鄭文燦對於土地公說,質疑是選舉過客一席話,張善政則強調,他把桃園當做家,絕對不是過客。

【更多新聞】

責任來了就一肩扛起! 鄭運鵬:參選是延續鄭文燦8年黃金成績

離奇!核研所8/14跳電 工程人員倒臥電塔旁身體冒煙死亡

工人維修台7線失蹤1夜 警消大舉搜山...他突現身員工宿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