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批雙城論壇時機不對 黃珊珊回擊:跟軍演時去陸輸誠不同

▲「臺北河岸童樂會—熊讚水樂園」今年從8/19–8/28快閃臺北自來水園區,副市長黃珊珊。(圖/記者彭懷玉攝)

▲台北副市長黃珊珊。(圖/記者彭懷玉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雙城論壇和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赴陸成為台北市長選戰焦點,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15日批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一心只想抹紅對手;而陳時中16日受訪時表示,互相攻擊不好,既然兩者時間點沒差很遠,為什麼市府要辦?對此,黃珊珊指出,不太懂陳時中邏輯是什麼,溝通取代對抗大家都支持,當然會辦雙城論壇,這件事情跟軍演時去對方那邊輸誠完全不同。

黃珊珊、陳時中近期為雙城論壇槓上,陳時中16日表示,互相攻擊也不好,台北市府前一段時間才辦雙城論壇,既然黃珊珊覺得夏立言到中國是投降,為什麼他們那時候要辦?因為時間點並沒有差很遠,外在的狀況、情勢也沒有特別大的變化。

對於陳時中質疑辦雙城論壇時機不適合,黃珊珊表示,一個是軍事演習、一個只是威脅恫嚇,哪個比較嚴重?不太知道陳時中的邏輯是什麼,溝通取代對抗這是大家都支持的事情,連蔡英文在軍演時都這樣說,因此當然會辦雙城論壇,這件事情跟軍演時去對方那邊輸誠完全不同,「我講的就是邏輯,就事論事、對事不對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