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灣設計展在高雄 青年局推出經典品牌聯名設計

▲▼台灣設計展在高雄 青年局推出經典品牌聯名設計。(圖/高雄青年局提供)

▲聚和國際(右)結合新銳平面設計師TAKO BOOM(左),為旗下寵物用品推出全新包裝設計。

圖、文/高雄市政府青年局

2022台灣文博會與台灣設計展首度同時在高雄舉辦,高雄市政府青年局今(16)為呼應「台灣設計 設計台灣」,於Pinway駁二八號倉庫召開品牌聯名發布會,邀請舊振南餅店×滅火器樂團×壁畫藝術家紀人豪、聚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高雄平面設計師TAKO BOOM 以及光陽工業×永續設計師 JUST IN XX 周裕穎,三個深耕高雄的在地企業,搭配三個新創品牌與青年設計師,期待透過聯名合作,激盪出熱烈的火花。

高雄市市長陳其邁表示,高雄發展百年,孕育出許多歷史悠久的在地經典品牌,期待透過新創品牌、青年設計師的世代交流,以設計為媒介, 相互對話、碰撞,產生更多元的顛覆與翻轉,並以永續、突破、創新等面貌,重新賦予經典品牌創新的精神與價值,將品牌美學融入市民生活周遭。

▲▼台灣設計展在高雄 青年局推出經典品牌聯名設計。(圖/高雄青年局提供)

▲舊振南餅店(右三)將與滅火器樂團聯名推出台設展期間限定口味的「搖滾漢餅」。

副市長史哲特別指出,藉由設計跨域結合不同領域、型態的品牌,可以創造更多的體驗與跳脫品牌的想像。例如,此次挑選來自高雄百年老店品牌「舊振南」,傳統漢餅好滋味和百年品牌的口碑,仍是許多年節送禮及新人婚禮物品第一首選。而滅火器樂團透過台語龐克傳達社會、世代的對話,充滿爆發力。兩者將攜手聯名推出台灣設計展期間限定口味的「搖滾漢餅」,並交由壁畫藝術家紀人豪重新設計包裝,充分展現傳統與年輕文化的碰撞及融合,讓民眾感受到不同以往的漢餅品嘗體驗。

▲▼台灣設計展在高雄 青年局推出經典品牌聯名設計。(圖/高雄青年局提供)

▲光陽工業(右)與設計師周裕穎(左)進行信物交接,將以「永續時尚」為主軸進行設計。

青年局局長張以理提及,近年來環保意識抬頭,光陽工業進軍電動機車市場,因而邀請台灣首位獲選進入紐約官方時裝週的品牌 JUST IN XX 設計師周裕穎,以「永續時尚」為設計主軸,將製作機車產生的廢料回收再利用,設計成服裝、配飾。聚和國際則是台灣知名的N 次貼廠商,此次進軍寵物市場,將結合高雄新銳平面設計師 TAKO BOOM 的創新創意,為旗下寵物用品推出令人耳目一新的視覺包裝設計,企業形象再升級。

▲▼台灣設計展在高雄 青年局推出經典品牌聯名設計。(圖/高雄青年局提供)

▲品牌聯名相關設計產物將於2022台灣設計展陸續亮相。

青年局表示,品牌聯名發佈會藉由信物交接儀式,建立象徵高雄跨世代的對話,相關設計產物將於 2022 台灣設計展陸續亮相,請拭目以待!更多精彩活動相關資訊,請搜尋高雄市政府青年局 FB、IG 粉絲專頁、加入青年局line@(@youth.kcg帳號或訂閱青年局YouTube 頻道,打開小鈴鐺接收通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